洛书Rosy

我愿腐烂在桃花盛开的春日。

T:以微信拍一拍为主要内容写一篇高虐he(不包括双死)?

我一如即往的点开她的微信头像,轻触两下,便是拍一拍

忘了这个习惯持续了有多久,我只看到聊天框内,往上一滑,全是我留给她的“拍一拍”

我们的最后一次聊天止步于三月,空荡荡的界面是她留给我的“晚安”

然后就是我疯狂的的轰炸“早”“不在吗”“你去哪了”“你没事吧”“那边情况还好吗…”

我几乎疯了一样,那段时间什么都忘了,只是每天不停的给她发消息,时不时的看一眼消息,看她有没有回复

可是没有

四个月了,我给她的所有消息石沉大海

我每天盯着新闻看,看她留学的国家情况怎么样

不好,很不好。我只知道她所在的国家每天生病的人数都会上涨,很多人还没来得及去医院就死在了家里,大街上人心惶惶,杂草似乎都要比人还多

我活在焦虑当中,后来我发现了微信上拍一拍这个功能,于是便每天都拍一拍她,好像这个样子,我就还能触碰到她

六月末,我再一次点开对话框,却一眼被手机上方推送来的新闻吸引【X国XX大学现已发现疑似病例100多起,死亡11人…】

我面沉如水,心如死灰,指尖颤抖着忽略了最后一句:中国大使馆已把中国留学生接回。

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,我回头,看见她水润的唇

“我回来啦,笨蛋!”

“现在轮到我来拍拍安抚我的宝贝了!”



我这写得什么烂东西!

评论(7)

热度(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