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书Rosy

我愿腐烂在桃花盛开的春日。

T:请以“我向身后看去,那是一片繁华似锦”为结尾写一段话?

他把我推开之前,我们深深拥吻

在炮火中、于枪声里


二十四年前的东森林有着一个小村庄,我和他就住在这。这里民风淳朴感人,人们勤劳而热情,我和他是对门,从还在娘胎时就结下深厚的情谊

用大人的话来讲我们是青梅竹马,两小无猜,所以我们结下婚约的时候,没有任何一个人觉得奇怪,甚至他们早就开心得准备好了婚礼需要的装饰和酒水

婚礼在村中央进行,我们交换戒指,他差点紧张得拿不稳戒指,然后我们接吻,两个人都青涩而害羞,以至于一开始我们不愉快地磕到了牙床

婚后的生活平淡又温馨,我们会在朝雾升起的早上和日薄西山的下午牵手去散步,然后他去打猎和垦田,我负责编织和兜售甜品

中午我总是冲一壶清茶给他送去,他爱抚摸我的黑发,我们在绿林间歌唱


我们婚后第二年,战争打响了

他义不容辞地扛上枪,我也紧随其后

我知道我可以,我更不想和他分离

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人在死去,我们四处游击,奇迹般熬过艰难的四年

决战时,敌人的炮弹直直冲着我们的基地而来,他给了我一个吻,把我推开



他死后的第三天,战争结束,我们赢了

我乘着细雨走进墓园,告诉他这个好消息,有人从大门跑进来,告诉我他被加授了军衔

我微笑着收下,慢慢朝外走去,在墓园门口

我向身后看去,那是一片繁花似锦

评论(18)

热度(644)